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March 25, 2014

(孕期)怀孕的饮食

更新了一些照片。。。

这是我33周的肚子,我同事都说我的肚子很小很迷你,很可爱,可是我已经很尽量吃很多了。。。


我每天的饮食:-

7:00am ~ 早上空肚吃十粒蓝藻
7:30am ~ 早餐通常吃面,果条或米粉配Horlick or Milo(有时吃椰浆饭,可是吃了会有罪恶感)

10:30am ~ Calcium + Iron Folic + (Protein + 美丽乐豆粉)或鲜奶或十八谷粮(我喝孕妇奶粉会泻肚子)


12:00pm ~ 午餐便当

3:00pm ~ 点心喝家婆煮的五谷米,有时配面包

6:00pm ~ 晚餐吃家婆煮的

7:00pm ~ 饭后水果,通常苹果,橙,奇异果, 番石榴近期爱吃柚子

9:00pm ~宵夜,通常去家附近吃面食,有时老板有煮鸡汤也会请我喝(因为我是熟客)

10:00pm~睡前吃Calcium+Multivitamin + neurogain鱼油+维他命C

我33周产检的时候体重才一共重了6.8kg,我的体重其实在怀六个月后才算有提升, 之前都没有重到,因为之前生了一场大病,过后又喝了孕妇奶粉泻肚子一个星期。 

我现在正在努力的进补,深怕宝宝吸收不到,压力还蛮大的,有时甚至还要逼自己吃才行,只能怪自己的胃口小,每次吃一点就饱了。。。










8 comments:

  1. 十粒蓝藻?!?!@@

    你的肚子真的很迷你,也好,不用那么辛苦=)
    我第一胎肚子很大很大,好累@@

    ReplyDelete
  2. 珊姑娘~我吃的是NHF钟洁西牌子的蓝藻,是补血的,怀孕最好是Hemoglobin有11.0以上,我吃了蓝藻会有12.0以上,有时就更高有13.0.
    我六个月坐飞机回娘家都没有空姐察觉我怀孕呢,哈哈!肚子小的确是没有那么幸苦,我想象不到我肚子大大的话会怎样@@

    ReplyDelete
  3. 你的肚子真的很迷你呢!!!!!!!

    比起你,我吃得很少咯,就只有早午晚餐罢了叻,嘿嘿~~~

    我也不能孕妇奶粉啊,因为太热气了,喝了胃就很辛苦咯~~~

    好快哦,已经来到33周咯~~~

    ReplyDelete
  4. 我跟你差不多, 你的肚子好mini size呢.
    nasi lemak 我差不多一个星期会吃一次XD !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喝good morning的。 呵呵~

    ReplyDelete
  6. 艾莉丝~刚开始是没有什么胃口的,我也是到了四个月才能吃比较多而已。。

    eChen~good morning 我是在备晕孕时开始喝的,现在很少喝了,多数和豆粉加Protein。。

    ReplyDelete
  7. Woah, 33周了?
    别有压力,宝宝肯定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8. 我啊也是一样不孕有好多年了,都很难改善,去了好几次的试管也都没效,后来选择了这家,我现在的宝宝也快2岁了呀,在这里医生的质量跟本就是高水平的,服务都很到位,而且服务也很细心全面地检验,在这国家的宝宝东西商场都能找到呀,都很方便呢,宝宝的健康也都100%,因为有代孕妈妈的照料下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德斯待珂研究中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