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10, 2014

(孕期)孕36周产检+近期的午餐便当


这是孕36周的肚子,这样子拍看起来比较大,昨天去政府Policlinic,医生说宝宝已经有2.5kg了,头围不会很大,应该可以自然生,可是政府的看不到宝宝的脐带,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和要确定可不可以自然产,这个星期或下个星期要去私人医生那边照4D, 看得比较清楚一点。

这天有验血,我的Hemoglobin 有14.5点,心里暗爽了一下,因为之前最高只有13.1点,结果护士告诉我说如果高过15点也是不好的,最好是在11-15点。然后我现在也不大敢每天吃蓝藻和Amway的Iron Folic 了,可能会安排一天吃蓝藻,一天吃Iron Folic 吧!



最近都很懒惰带午餐便当,有时就干脆买面包吃而已。。

这是自己用迷你闷烧锅煮的香菇红枣鸡汤。

这是叫同事在幼稚园校门口买的炒米粉和猪肉包,一共才RM3.50,吃得饱饱的!


这天同事Farewell, 我们请她吃Korean BBQ, 这是我的套餐。



这是今天的午餐,昨晚叫老公载我去买盒装的白豆腐,结果卖完了,我就只好买日本豆腐,结果味道不会配,我吃了一半丢了一半。还好我有带豆沙面包。。。


最近肚子越来越大了,人就越来越累,上下床都很幸苦,上下楼梯就更加累,有时半夜还要起床两次上厕所,而我老公就一觉到天亮,真爽!

越来越接近预产期了,东西虽然买了七七八八,可是总觉得好像还不够,还得再买,买宝宝的东西都花了两千多了,下一篇会写买了哪些宝宝的用品,反而我自己坐月子的东西都还没有买齐,待产包,宝宝的包都还没有准备好,公司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真的很怕我会早产,因为每次走路的时候都会感觉肚子有下垂感。

我的同事告诉我说,通常儿子会比较早,女儿就比较慢出来,宝宝! 你还没有足月的 (足月应该是37周吧),最好还是等下个月才出来吧!妈咪还要吃多点补品和椰水喝多一点的啊!




4 comments:

  1. 放心放心,宝宝一定会乖乖听话的!!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36周肚子大了很正常呀!
    其实早产是7个月(28周那期间),只要过了7个月就不是早产儿了,然后37周就足月了,宝宝可以随时出来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艾丽丝~谢谢你,我每天都跟宝宝说下个月才出来,希望他真的会听话。。。

    珊姑娘~我是打算准备好了全部东西包括我的工作,那时宝宝才出来我们才不会手慢脚乱的,但是如果宝宝现在要出来,我和他爸也是无限欢迎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面临着你孕症,失望透了,但不担忧因为我遇到了他,专属而且是很大型的捐款库中,医生能让顾客看那个府合,才开始下个计划,而且还能自由性选择宝宝性别呢,真心推荐你们哦想有混血儿或双胞胎宝宝都不是问题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