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ly 8, 2014

痛到妈妈差点不认得之生产记 03.05.2014 (上)

消失了两个多月终于舍得回来了(其实是才刚刚存好元气)。。。

01.05.2014
本来想说宝宝会不会今天出来那以后他生日就不用上课/上班,结果他选的不是今天。
老公的朋友参加钓鱼比赛,老公带着我去凑热闹,走了很远的路(是真的用走的)才到,然后因为太热了,又走了很远的路才到停车场,想说反正要生了,就做做运动,走多点路,平时都偷懒没有散步,到要生了才散步,因为在公司每天来回走三层楼的楼梯N次我觉得足够了。。。同事说那不一样,可是我觉得是一样的。

02.05.2014
今天早上醒来肚子有点闷痛,好像来月经的痛,上厕所查看之下发现裤子有点像褐色的白带,心想会是今天吗?我公司的工作还没有交代清楚,所以我还是去上班了,老公叫我如果肚子很痛就要通知他。我其实没有很痛,只是有时会痛一下,看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痛一次,一次老板叫我帮忙找文件,我一面痛一面站着帮他找,只好一直深呼吸深呼吸。。。还好能够准时完成所有的工作交代我同事,总算能安心的放产假了!

旁晚5点多回到家,褐色的白带有明显增加,可是不是红色的,本来心想会不会是假的信息,结果晚上开始肚子就开始比较‘接近’的痛了,大概半小时一次,但还是出去吃了宵夜,老公说他今天很累,他跟我肚子里的宝宝说:爸爸今天很累,你让爸爸今晚睡一觉好的,明天我们才去医院啊!儿子好像也会听他爸爸说的话,肚子没有那么痛了,我们就睡觉了,怎知半夜两点肚子痛到醒过来,然后是十分钟痛一次,老公睡得很香,不舍得吵他起来,就自己在算时间,肚子一痛就深呼吸,一方面还要注意宝宝在肚子里的动静。

03.05.2014
早上六点多肚子真的比较痛了我才把老公叫醒,他问我真的要生了吗?很想问他要不然是假的吗?
收拾好待产包,冲好涼,就出发去吃早餐了,老公本来想说要带我去吃板面,可是我却想吃老麦(半夜肚子痛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了早上要去吃老麦才进医院的),老公一直问真的要吃老麦吗?因为我平时最爱吃板面了。。

买了鱼柳汉堡,又买了Big Breakfast,吃饱饱才有力气生啊!结果吃不完= =

到了医院已经是八点了,去柜台问路,指了楼梯说上去转左,看到楼梯我就怕了,结果是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上去的,那时肚子已经是很痛了,到了登记的地方护士交给我一套衣服叫我换了,我之前就叫老公不可以离开医院,他就坐在外面等我,我换了衣服躺在一张床上,护士帮我用仪器检查看宝宝的心跳,和检查下体开了多少分,这个过程大概花了半个小时,我在里面担心老公跑回家了,结果他还在外面等我。护士为我检查下体,没有想象中的痛,才开了两分,都已经那么痛了,还以为至少有四分以上的,心里有点小失望,可是兴奋的心情还是盖过了小失望,因为护士说应该今天就会生了。

4 comments:

  1. 所以3/5生了????

    anyway先恭喜你哦!!!!!!
    好好开始新生活,呵呵!

    ReplyDelete
  2. 宝宝是要吃完老麦才要出来啊,呵呵~~~~

    期待你的生产篇下集哦!!!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3. 恭喜生了啊,等你的下一篇。

    ReplyDelete
  4.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