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10, 2013

身为员工的烦恼

最近公司发生很多事情,很烦很烦。。

今天下去楼下送文件,跟同事聊了几句,泡了一杯咖啡,回到座位后,就被老板训话了几句,他说不要去跟同事讲废话,这样不好,不可以搞三十年来都没有的办公室政治,他还说以前如果有人辞职,他可以随便找个人代替,可是现在很难了,因为他觉得我们不够committed, 我很无辜。。。。

我觉得公司的management本来就有问题,老臣子永远都是老板,经理们的好帮手,就算他们迟到早退,偷懒,吃公司的钱都没有错的,我们这些只是聊天就错到完了,这是道理吗?

刚才上厕所无意中发现自己多了两条白头发。。。烦哪!

6 comments:

  1. 聊了2句也中糟,你好无辜呢,可怜~~~~~

    我的白头发也变多了,唉。。。

    ReplyDelete
  2. 烦恼多,白头发也多,烦恼更加多了!

    ReplyDelete
  3. Hi Ivy, how you doin'? Can't read Chinese, so will just wish you have a fun weekend.
    And keep a song in your heart.
    Lee.

    ReplyDelete
  4. 工作难免会会有烦恼的时候。。

    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