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孕期)幸福双红线

怀孕到现在都六个月了,之前的三个月前不能公布,过后的三个月是因为懒惰。

之前备孕备了三个月都没有消息,还以为自己有问题,结果在八月份就让我怀上了,还记得八月生日的时候许过其中一个愿望是尽快怀孕,殊不知宝宝在那时已经静悄悄的在我肚子里发育了。

最后一次月经是八月四日,预算九月头月经会来,可是到了六号还没见‘她’的踪影,就买了验孕棒来验一下,结果是失望的一条线,当时的心情很乱,心里想着到底几时才有答案?

我一直保持着平常心来面对怀孕,可是不懂是不是自己无形的心理压力造成压力导致月经迟来。

在这期间去验血了,这个纯粹是因为上网买了有优惠的固本,当时我还问了那边的小姐能不能验孕呢,结果因为价钱就不验了,想说可能多几天就可以知道答案了,不需要多花几十块验血吧!

九月八号晚上一家人出外吃晚餐帮家婆庆祝生日,当时吃了蛮多的木瓜,回到家肚子有小痛,当下很担心,上网看了如果是怀孕初期最好别吃木瓜,因为木瓜可能会造成小产。紧张和不安的心情又持续了整个晚上。

九月九号早上,带着一颗忐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又验孕了,这次的结果是两条线(其中一条线比较浅),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辛苦的几个月,终于看到成绩了,赶快告诉还在熟睡到老公这个天大的好消息,结果他应该是还没有睡醒,只是随便的回答我而已。

九月十号早上,为了再一次的证明,也因为有买多了一支,所以就用掉它吧!结果当然是再一次的肯定我真的怀孕了!这天老公才敢把这个消息让家婆知道,老公是怕会吃炸糊吧,他很怀疑那验孕棒的可靠性!哈哈,很搞笑!

现在已经是孕中期了,这个月尾华人新年会回去娘家一趟,顺便可以买一些宝宝的用品。。
我要赶进度,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多记录几篇文。。



6 comments:

  1. 爱诗,谢谢你哦!几时轮到你呢?还是想先过二人世界?哈哈!

    ReplyDelete
  2. 恭喜你!
    还有三个月,宝宝就要出世了,很快!

    ReplyDelete
  3. 慧慧,谢谢你! 其实宝宝还有四个月才出世, 真的好快!

    ReplyDelete
  4.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