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杂记)欧吉巴拉~乱写一通

最近没有东西写,就乱写一通吧!(想说怎样都要交差吧!)

终于让我换好我部落格的照片和背景了,昨天怎样弄就是不顺,不让我成功,今天总算让我弄好了,我自己是觉得好美啦!(又来臭美了!)哈哈,青色草原的背景让我的封面没有那么单调,而且还轻松多了,照片用了最爱之结婚照,很满意,不好意思,让我献丑一下!

九月份过得真快,以下来总结一下九月份的事情
1) 拿到了第一盒ff beauty box
2) 重开我的部落格
3) 部落格之改名换姓
4) 风筝节~第一次跑下楼帮风筝拍照
5) 买了十一月回娘家的机票
6) 在Groupon & Living Social 买了四张voucher以供我十一月时回娘家是享用
7) Tune Hotel 都订好了
8) 开始了我的节食计划~中午只吃一盘杂菜或米粉汤(以前的我吃杂菜饭,三餐都吃饭,所以怎样都瘦不下来)晚上就只减少饭量
9) 中秋节当天自己一个人煮了四道菜(老公也有帮一点忙啦)白切鸡,海参汤,杂菜,焖猪脚,还有一道是外面买的烧鸭,还有时间做了八粒冰皮月饼
10)第一次做豆奶
11)做了成功的冰皮月饼

以上的都不分先后,懒惰想了,就这些吧。

十月第一天就让我买了几张机票,是两张而已啦,不多不多。。。
一张是我和我老公明年回我娘家的回程机票,之前的促销只订到回去的,回来的日期还没有决定,后来决定了,但又没有促销了,蛮担心的,现在买好了,心安了好多啊!

第二张是订明年七月回娘家的,因为有促销所以就一起订了,心安嘛!反正我每半年就得出境一次,还惨过外劳!


话说我和老公有天去喝茶,我在玩电话游戏,他乘这个时间做了这架纸飞机给我,是两架合一体的纸飞机哦,我还是第一次看呢!(可能我是从山芭出来的吧),其实老公送什么东西给我,我都会喜欢,但这架纸飞机真的很让我惊喜!我很清楚我老公不是浪漫的人,但那天我真的有被他浪漫到呢!我从来不知道他会做这个,这应该很难做吧。。。我老公回到家还做了一架直升机给我,可惜我忘了拍照。

#1~合体的纸飞机
#2~分开的合体纸飞机,上面那架是从下面那架飞里面出来的。
杂记完毕

3 comments:

  1. 你的娘家在KL哦是吧,难怪你说回来可以尝试Plan b了,嘻嘻^^
    定了两次回娘家的机票hor,很好!!我很想家,这周末就要回娘家了!^^

    ReplyDelete
  2. 珊姑娘~对咯,我嫁得远,一年只能回两三次,呼呼呼。。。
    下个月我回去一定要去Paradigm Mall 了,还没有去过呢。你就好啦,可以时常回娘家,羡慕××

    ReplyDelete
  3. 我一直面临不孕呀,而且在内地也去了泰国完全没效啊 ,一天让我遇见了他,就不小心有了宝宝,医疗的专业方式,非常好态度的医生人员们,医学的快速发展,反映效果也好好,一开始我还很担心食物方面问题呢,还提供了热凉食物,而且是没有什么地下的哦,是相当有法律的,当时律师陪伴在左右,念了所有让我了解后,然后签上合同,都不必担忧呢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让我成为幸福妈妈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