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5, 2012

心情日记

昨天无意中看到了我妹的部落格,之前完全不知道原来她也有写,有点惊讶。去年因为某些原因我和她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讲话了。

原因~恕我不能在这里公开。

看完了她的部落格,自己竟然有点失落,因为我找不到一篇她有提到我的(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在这里提到她啦)可是我心里就是很气,不懂气什么,但就是气!

如果她会看得到我的部落格的话,我有一些话想要跟她说。

不要以为家人,朋友对你好都是理所当然的,尤其是你哥哥,我觉得你哥真可怜,虽然他的薪水很高,可是并不代表他就应该要负责你的生活费!你读了两间学院都半途而废,不用猜,都会知道你哥会有多伤心失望。不要以为你的解释~我不喜欢读书,不喜欢做文职,就可以让你哥,你爸妈觉得你考不上是可以接受的。

好了,考不上了,出来做工了,还是哥帮你还房租,月尾不够钱用也是跟哥伸手。

我知道哥最疼你这个妹妹,可是你有没有为他想一下,他也是很想买间房子来住,他也是有车要供,父母要供,还有你这个妹妹,他哪里还有钱去为自己打算??

父母没有什么钱的时候,你也不会给一点钱他们用,只会向他们伸手要钱,要阿妈买衣服, 买首饰,买那些都不是必需品,你知道阿妈每次在你看中东西时都在躲避你吗?你今年已经二十一岁了,你以为自己还小吗?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开始给家用了!

虽然哥哥那么疼你,你有听他的话吗?没有!每次哥哥叫你不要做什么,你就偏要!枉费哥对你那么好,如果我是我哥,那些钱我储蓄进银行都有近万了,为什么要花在你身上啊。

阿妈一直跟我说,我一生人只有一个妹妹,要我原谅你,可是请问你有没有当我是你姐姐呢?

你的道歉我是收到了,可是我和你的姐妹情谊是不可能回到像以前那样了! 你要说我小气我也没办法。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呀,后来是他们我也就怀上了,真的哇感恩呀,长期的经验和医术都是最专业的,和一般比较好5倍呢,通晓多种的语言,专业的法律专家,来帮助我所有的合同做解释,让我们成为合法父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