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榴莲榴莲我爱你!


#用手机拍的照片#,加上是夜晚,所以照片不好看,迁就迁就一下哦!

榴莲季节又来了!老公和我都很喜欢吃榴莲,所以趁着榴莲季节,来夜市逛逛买榴莲。实在太多榴莲了吧!满地都是,走路都要小心,要不然跌倒下去身体会多很多洞洞。。


从照片可以看得出不少的榴莲在等着欣赏它的人来买它。
堆满如山的榴莲。。


老公正在选好的榴莲~

一箩RM10,谁要买!



又另一堆堆在地上。。




老公最后一共买了二十粒,RM150.00

结果回家吃到饱到想吐,赶紧打电话叫老公的啊姨来分她一点吃,然后剩下的留第二天吃。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某个网站看到的卡通。


5 comments:

  1. 我也喜欢榴莲!

    这里买的榴莲现在都不用拿回家自己开的, 卖家的开好放美美在container里,很方便下。

    ReplyDelete
  2. 我也吃了好多榴莲呢,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3. 珊姑娘~我这里也有卖开好的榴莲,可是我老公就是喜欢买自己开的,他说比较新鲜,如果是我买,我也是要买开好的,因为我不会开榴莲。。。

    ReplyDelete
  4. @LIc3 s-h-i-h^s-h-i-h~榴莲好补哦,看来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