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孕期)产检12周

由于每个月都会定期去政府的Policlinic检查,所以我通常都两至三个月才到私人医院检查,会到私人医院检查其实就是要看宝宝而已,因为政府的护士通常只是听宝宝的心跳而已,没有什么大问题护士是不会让你去见医生的。

24.10.2013 产检12周

这天会去看私人医生因为我泻肚子了,一个早上泻了七八次,本来不想去看医生的,结果老公还是把我带去见医生了,泻肚子的原因其实是和我吃的综合维他命有关,医生说这个综合维他命其实是要饭后吃的,结果那天我饭前吃,所以里面含有的鱼油刺激到我的肠胃所以会照成腹泻。

既然都来了,所以就顺便看看宝宝在肚子里的成长到什么程度了。

老公就站在我躺的床后方,我们一起看着荧幕,出现的是手舞足蹈的宝宝,好可爱,从一个小黑点,到三个月的他/她已经会手舞足蹈了!


幸好我的腹泻没有影响到宝宝,他/她还是健健康康的在我的肚子里成长。

06.12.2013

倒霉的十二月头我又生病了,这次是因为吃了榴莲,导致身体发热气,所以发烧,喉咙痛,咳嗽和骨头痛都一起缠着我,我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还问我需不需要调水针,因为那个时候我的样子真的很憔悴,很苍白。。医生怀疑我是感染了骨痛热症,验血证明我只是患了Virus Fever, 还好不是骨痛热症,要不然我就要进医院住几天了。。



6 comments:

  1. 怀孕时候真的要照顾好饮食,我就是害喜了很久那天胃口好就吃了很多很多的臭豆结果十五中毒上吐下泻,还好宝宝没事。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珊姑娘~臭豆我喜欢叻!还好我没有害喜,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3. 还真的要好好照顾饮食!!

    你的宝宝看起来很活跃哦,呵呵~~~~

    ReplyDelete
  4. 艾丽丝~被你看出来了,我也是觉得照片中的宝宝正在起飞脚呢!

    ReplyDelete
  5. 艾丽丝~被你看出来了,我也是觉得照片中的宝宝正在起飞脚呢!

    ReplyDelete
  6.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