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花生烧猪骨粥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烧猪骨是新年的时候老公烧的,他特地留一点让我可以煮粥吃。
煮这粥很简单, 我在昨晚把花生洗干净,加水煮至熟,因为花生很难熟,所以我大约煮了半个小时,把煮花生的水倒掉,你会看见花生的水红色的。。

这时,我把焖烧锅的内锅装了过滤水就放在煤气炉上煮滚,白米一早就洗干净加入一点水,然后放在冰箱上方待十五分钟(这方法是让粥煮出来比较绵密),待水滚了后,就可以加入烧猪骨,花生和白米了,大火滚十分钟,小火再滚十分钟就可以放进焖烧锅里面了。

今天早上我只是拿出来,再煮滚一下,加入盐调味,然后就把粥装在我的迷你焖烧锅里,就可以带去公司了。


粥煮好的样子,我带了一大锅来公司吃,现在是吃两人分,况且吃粥很容易饿的。。。



我就是用这个迷你焖烧锅带粥来公司,我早上煮滚的粥放进去,十二点拿出来吃的时候还是很热的呢,好好吃!
旁边黄色的保温壶是装我每天喝的十一谷米麦片,是家婆用健康养生机煮的,老公每天都会帮我装进保温瓶里让我带去上班,这也是我的下午茶。

我下定决心每天(如果没有每天,也要每个星期至少四天)自己带午餐便当去上班,因为如果没有带便当,每天午餐都得烦恼要吃什么,试过在对面打包的经济饭吃到一半发现里面有苍蝇,很不卫生,还好没事,我害怕会食物中毒呢。。。

自己带便当上班,虽然要花一点时间准备,可是是值得的,希望自己吃得健康,宝宝都吸收好的营养最重要!




4 comments:

  1. 好用心的准妈咪,还自己带便当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之前都有带,只是有时十天三工半,而且懒惰拍照记录写文。。。现在为了宝宝,要勤劳一点了。。

      Delete
  2. 恭喜哦,怀孕了多照顾饮食,很好!

    ReplyDelete
  3. 我已结婚了很多年了,但都肚里没反应,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完全没效呀,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就一次试有了宝宝呢,好能说什么,完全2倍比一般的诊所好,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然后有专业却高技能的团队,带给客户最好的需求,使用辅助技术生产,让我们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