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Sushi King Card Bonanza

Sushi King Bonanza 又来了!还记得上一次是在今年七月。

我们很幸运,是第二批可以享用Bonanza的州, 昨天已经是沙巴和砂拉越最后一天了。下一站将会是KL & Selangor。朋友们准备好了吗?15号就轮到你们了!这一次的Bonanza我打破了z记录,一共去了四次呢!要开始减肥了:(

第一天的午饭时间我就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去享用了,由于我们的Lunch Time 有一个小时半,而且地方又近(住在小地方就是有这样的便利)所以我们的时间不会太赶,吃饱了还可以慢慢拍照。







Sushi King Insta-Bonanza Contest


在逛它家网站的时候发现了他们有InstaBonanza Contest, 就是把你们拍的照片发上Instagram, 他们会选出最有创意,最开心的照片,一共有五个奖项,可以赢得RM100 Sushi King Cash Voucher, 不错下,所以就试一下参加吧,以下是我参选的照片,多多指教。。



这是我的同事,很有创意的照片,希望会赢得大奖,然后又可以去吃寿司了!

其实我以前还在西马住的时候,我不喜欢吃Sushi King 的,但自从搬来民都鲁后,只有两个选择, Sushi King & Sushi Tie, 所以没有办法咯,入乡随俗,等我回西马时我一定要吃 Sakae Sushi, Zanmai Pasta & Zanmai Sushi!!

9 comments:

  1. 这次的优惠,我没有去吃~
    因为接下来会有蛮多节目,一直吃吃个不停咯,呵呵~~
    你的同事很搞笑哦,很有创意呢!!

    ReplyDelete
  2. Alice~ 那下一次的你才去吃吧!为了要拿奖,她多创意都可以的。。。

    ReplyDelete
  3. 好多!!!!!!!!
    我每次都没有机会享受这些优惠的!不是时间不ngam,就是自己很难去跟太多人拥挤 >_<

    ReplyDelete
  4. 珊姑娘~就排队一下而已,有优惠当然不用紧,可以排队,如果没有优惠睬它都傻呢!哈哈

    ReplyDelete
  5. 这SUSHI是我的最爱,
    最喜欢这里的绿茶
    可是这种优惠,真的很 拥挤

    ReplyDelete
  6. 咖啡杯~我们这里真的还好,只是排队一下下而已。
    我也是很喜欢这里的绿茶,好好喝!

    ReplyDelete
  7. Hello Ivy, for some reason or other I have never been a fan of sushi. Or Japanese food. But do love Korean kim chi.
    And Vietnamese pho beef noodles.
    I eat to live, not live to eat, and prefer just simple home cooking.
    Wish I can read and write Mandarin......always admire people who speak Mandarin.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and keep a song in your heart.
    Best regards.
    Lee.

    ReplyDelete
  8. Hello Uncle Lee, can't believe that you leave a message for me!
    I like to read your blog, I will laugh until nonstop when read it...
    Thanks for drop by, have a nice weekend and get ready to welcome your wife.

    ReplyDelete
  9. 我啊身体挺虚弱的,比较难怀上宝宝,我试了很多家都还是一样啊,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我们就勇于尝试了神奇呢怀了宝宝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使用最专业的方法,在开展试管婴儿和辅助生殖方案,增加高生育率,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宝宝性别哦 ,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