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rch 30, 2014

PIXAJOY MINI LAYFLAT LITE HARDCOVER PHOTOBOOK @ RM5 ONLY!


相信很多人都对Photobook很熟吧,现在Pixajoy有一个offer, 就是用RM5 可以买到value 值RM75的photobook (5.7” x 4.2"), 重点是这张voucher 还可以upgrade 去其它Hardcover Photobook (用回RM75 voucher 的value)




谁有兴趣可以进这个link http://www.pixajoy.com.my/mini-layflat-offer
Referrer Code : FLYUZPMX
每两个人用我的referrer code 买这张voucher, 我就会获得免费一本,哈哈!
今天是最后一天哦,不过这张voucher 的有效期限是到18/08/2014. 

3 comments:

  1. 我的出现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哦,是我电脑的问题吗? >.<

    ReplyDelete
  2. 慧慧~你试一下用别的browser看可以吗?有可能已经有Pixajoyaccount的不能够,那你就要用别的email address register新的account...

    ReplyDelete
  3.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