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March 24, 2014

近期的午餐便当

自从有了电饭盒(一年多了),有时我会自己煮,有时会外带食物然后到了午餐前半个小时弄热就可以吃了。

外面的食物真的是吃怕了,我试过在对面打包经济饭结果吃到一半发现里面有死苍蝇!恶心死了!自己煮是很好可是也有懒惰的时候。。。所以有时也得将就将就一下咯!


这天外带了酿豆腐,和南乳炸鸡配白饭

自己煮的豆豉姜蓉蒸鸡

自己用迷你焖烧锅煮的鸡肉粥,我喜欢上面洒上多多的青葱和指天椒,胡椒粉,生抽,如果还有炸红葱就完美了,可是懒惰炸。。。


这是我家公礼拜日时煮的白切鸡+白切三层肉和金豆汤,被我留了一点变成我的午餐便当。。
实在不懂要煮什么的时候,这道麻油香菇姜片蒸鸡就会出现了,因为很容易煮又好吃。

外带的槟城炒果条和同事给的斋包。

最近好像比较常吃鸡肉,下次要换一换食谱了。。。

8 comments:

  1. 你好勤力!
    你的午餐好丰富哦!!!!!
    我虽然怀孕了,但是午餐还是喝点喝点这样过而已!我也想带便当了!
    家婆会为我准备便当但我都是当早餐吃。

    ReplyDelete
  2. 珊姑娘~我有时也是会懒惰的。。。
    你家婆真好,还会为你准备便当,那你自己准备早餐就好了!

    ReplyDelete
  3. 我买了我买了,可是还没有开始用.

    ReplyDelete
  4. 忘记问,你的电饭盒是什么牌子的呢?

    ReplyDelete
  5. eChen~我的电饭盒是十度良品,我刚刚又买了一个,迟点开箱。。。

    ReplyDelete
  6. eChen~ 十度良品 910 model, 你也是买这个牌子吗?

    ReplyDelete
  7.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