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战利品~明年的新年衣服买好了!

我知道现在距离华人新年还有很久,现在写这个会被人打吗?

是的,我已经买好明年华人新年的衣服了,(不能再买了,因为真的很多了)不过如果再看到适合的我还是可能会忍不住吧! 其实我是从今年六月就开始收集新衣服了,为什么说收集呢?因为六月开始,我买的衣服都不舍得穿,就打算留明年,就这样收集收集~就一堆了!

来看照片吧!由于是自拍,所以照片不是很美,基本上pose都是一样,我在这一方面很差,请见谅。

拍照时只涂了BB Cream,没有化妆,请自行忽略我那惨样,还有还有~房间的乱~。。。

好喜欢这一件,那布料是冰冰滑滑的,穿了超舒服的



喜欢这件的衣领


这件是蕾丝的哦!


这件是前短后长的,不好意思,照片拍不到



这两件是今年六月买的,还是同款两色,请自行忽略那跑了出来的大肚腩...




这件很普通,我喜欢普通的上衣


这件我和我妈吗是买一样的,连颜色也是一样,母女装,哈哈


这件没有拍到真人秀,但它的搭配是这样的,外面黑色的是knit 的,下面还有蕾丝边,我最喜欢了,里面的背心是自己搭配的

这是在Brand Outlet 买的短裤,两件RM80




这是在Kitschen买的有蕾丝边的上衣,大爱!



最后这件是韩国Knit Dress,网购的,里面的背心裙是另外买的


12 comments:

  1. 很好看!!!我都很喜欢~!!!

    你超强的,能够忍住不穿,是我....应该会很痛苦,不过也是要忍。就是这样才更期待新年名正言顺穿上新衣的那刻呀!!!

    哦,对了,贴心叮咛,那些蕾丝衣服,挂的时候要小心注意,要挑那种不会造成痕迹的衣架子,不然挂久了衣服会走形,很心疼呢

    我啊,产后短短2个月不到,也买了5套衣服,不可以再买了,很内疚 T____T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芊芊~谢谢你!

    我朋友也是觉得我很厉害,能够忍住不穿,我妈买的衣服第二天就穿了,我还说她很舍得。。现在就是超期待新年的来临,哈哈

    谢谢你,我是折起来放在paper bag里的,拍照时才挂起来拍,不过明年真的要注意衣架了。

    你恢复的快,所以买衣服容易,我这种还没生宝宝,都可以胖过你的,真的是没脸见人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哇,看到标题有被吓倒!怎么那么快就已经为新年置装了呀!呵呵~

    我平时看到就买,不过不会特地留,场合对了就搬出来。不过我新年也不会特地要买衣服了,人老了就没有这个mood,反正我也只是回家,不必精心打扮,最后通常都是teeshirt短裤,舒服就好(我真的是个懒惰鬼哈哈~)。

    ReplyDelete
  5. YT~你这样瘦,容易买衣,我就不一样了,超难买衣的,看到适合的,赶快下手,买着买着,就收集起来当新年衣了,哈哈,不好意思,吓着你了!
    其实我平时出去也是短裤,T shirt而已,只是新年回娘家,去亲戚家拜年,所以要穿美美的,才行。

    ReplyDelete
  6. 你买了好多呢,我只买不到一件上衣罢了~~
    你真的很能够忍哦,是我的话,肯定很难忍的,哈!!!
    那个我喜欢白色衣领的,很美哦!!
    我跟你一样,大肚腩大肚腩,还有我的胸部太伟大了,有时候衣服能穿,就是那个太紧了,^_^

    ReplyDelete
  7. @LIc3 s-h-i-h^s-h-i-h~我跟你有一样的烦恼,就是胸部太大,有时买衣还要被逼买大一号。
    我也是忍到很幸苦的说。。。其实还好啦,就买的时候说好是明年穿的,就不会去动它了。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白色衣领那件。

    ReplyDelete
  8. 我也被标题吓到, 这么快就买新年衣了哦!!!好爽!哈哈哈!!!!
    你很好料买了很多,更好料是可以忍住到新年!

    我其实那天也买了很多,哈哈哈,但是我看收不到新年就会被我拿来穿了的,哈哈哈xD

    ReplyDelete
  9. Hi Ivy, you sure looking good. Love your taste in outfits. Looks classy those dresses.
    And you under different circumstances will be receiving a bouquet of red roses with my invitation for a dinner date.
    So, which outfit you wear? Ha ha.
    Have a nice day.
    Keep a song in your heart.
    Lee.

    ReplyDelete
  10. 珊姑娘~哈哈,我的标题吓到好多人。因为有时接近新年时才买,会找不到合心意的,然后大多数的衣服都是红彤彤的,我个人没有这样喜欢红色,所以,就早一点买好,不用烦恼。

    要忍住,来,我传授我的功夫给你!

    ReplyDelete
  11. Uncle Lee, I will sure buy a new dress if you invite me for dinner...thanks for drop by and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12. 我的身体状况欠佳,不怎么好所以怀孕的机率小,但我去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效,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专业的服务人员们,就业精神非常崇拜他们,很幸苦地帮助我们让我得到最好的效果呀,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价格也公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