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老公的宠物~小黑白狗

我的老公很爱宠物,例如~猫,鱼和狗,最最最爱的应该非狗莫属了。

话说有一天,老公载我去猪肉店买猪肉,我进店的时候看到在一个盒子里面有很多大约一个月大的小狗,很多人在挑选他们喜欢的小狗,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宠物,所以也没有多加留意,买好了,我就上车,就随口跟老公说刚才那间店里有卖小狗,结果他就立刻转了一圈回来,下车,竟也加入了选狗狗的人群里,他一看就拿起了黑白点的小狗,一直在那边欣赏,结果当然是被他买回家了。

老公很努力的在帮小狗洗澡,连手脚指甲也不放过,用的是我的沐浴露(我用到敏感,所以没有用它了),老公帮狗狗洗澡的时候,那怜爱的眼神,讲真我有一点吃醋了@@
 
半个钟后~还是很努力的在洗呀洗呀!我看到小狗都冷到发抖了,老公还在洗,小狗有时会想跑,可是又被老公抓回来继续狂洗~晕!

终于洗好了,赶快跑!

它应该是冷到没有力了,跑慢慢的。。。

最后的最后,老公把狗送给朋友了,我就更晕了,理由是我家婆不喜欢家里养狗,然后我老公也没有办法,他很孝顺的,就把小狗送人了。他说,以后自己的家,他要养多多只狗。我~可以晕第三次吗?

好后悔没有拍到它被送走时的照片,还有它身体干了的照片,好可爱的小狗。

5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小黑白狗。
    hmm,有些老人家不喜欢动物的,不用紧,如果你老公真的很喜欢,以后再养好了=)

    ReplyDelete
  2. 珊姑娘~就是咯,老人家怕狗的臭味吧!以后再打算好了。

    ReplyDelete
  3. 我老公也说以后家里要养狗,要帮忙看门的哦,因为我们住的地方比较远离市区啊~~

    ReplyDelete
  4. @LIc3 s-h-i-h^s-h-i-h~是不是通常男人都喜欢养狗啊?

    ReplyDelete
  5.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去了好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后来去了这家我们也有了宝宝,最专业的医生慢慢为我们开导,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的访问好有耐心哦,帮助我在这难关下度过了,而且全过程陪伴下都有翻译员,还真担心不会说外语呢,住宿地方还有很多完善的设备呀,也不会很闷,如超过五次失败全数退还,完全都不需要担忧 ,是它呀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我圆了梦,真感恩呀 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