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回娘家 01/11/12 - 05/11/12

我回来了!(其实已经回来好几天了,现在才有时间写这篇)

其实这一次回去主要是因为我的护照需要打印,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从西马进来砂拉越不管是做工,嫁人,还是旅行,这里的移民局都会给你三个月的时间离开,如果你是做工的,可以申请工作准证,嫁人的可以申请永久居民,旅行的话,请在三个月以内自行离开@@ 怎么好像讲到是在新加坡或外国的国家的? 没有错,这就是砂拉越,也是唯一一州在马来西亚实行这种系统/政策的。 所以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啊Jib哥所喊的“一个马来西亚”是什么来的。

我是嫁过来的,所以我是可以申请永久居民,可是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申请,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吧,我真的很讨厌懒惰填表格啦!

话说回来我回娘家的事故吧,我娘刚好当天从香港回来,她在LCCT机场等我,我们一起包的士回家,呼呼呼,本来是打算坐巴士,的士,再坐巴士回家的,但是后来因为我娘在香港大扫货买太多东西回来了,所以结果我就荷包破了一个大洞,从机场回到我家(彭亨)是需要200多大洋的。

回去几天的吃吃喝喝,都没有拍到一张照片,明明相机就呆待在包包里啊,就是懒惰拿出来拍照,导致我现在这篇连一张照片都没有!唉!亏我还把充电器带回去呢!

回去的另一个目的是买新年衣啦!结果昨晚我一算,一共有十件单衣和五件裤子,原来有些是我之前买的,打算留到新年才穿。还没有买到连身裙呢,看来要在这里买了。





6 comments:

  1. 欢迎回来!!!!

    哈哈!回娘家最开心了,相机都会懒惰拿出来的,我有时也这样。现在有手机相机就容易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2. well,我也觉得这政策怪到可以!!!sigh

    以前年轻时*咳嗽*,都会很期待买新年衣,现在有经济能力,每个月都可以不过分地买个1,2件新衣,反而少了那种期待兴奋的感觉*sigh*,加上婚后夫家新年都是去旅行,所以......咯

    说了那么多,目的只有一个,我要看战利品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珊姑娘~回娘家是开心到都忘记拍照了,哈哈哈。我就是不喜欢我的手机相机拍得不明而带相机回去的,结果@@

    芊芊~希望这个政策快点改掉,然后我就可以不用填表格了!
    你现在也不老啊,出门旅行就应该买更多衣服,可以拍照拍美美。
    战利品文啊,等我回家整理好衣服然后拍照然后才生文吧!

    ReplyDelete
  4. 是咯,砂劳越的这个政策真的很奇怪哦,哈哈~~

    ReplyDelete
  5. @LIc3 s-h-i-h^s-h-i-h~对咯,害得我还蛮惨的,每次都要注意飞机票大促销,还要半夜不睡觉在买机票(明明是自己还没填表格申请)可是不用紧啦,习惯就好了。

    ReplyDelete
  6. 我去了泰国中国试了都好几次,也失败了,真的挺失望,后来抱着试的心态来到了这里,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有了宝宝了,引入辅助技术最新方法治疗真的是非常有法律的,没有地下的代孕,相当时有法律的,具有最规律的安排,而且能成为宝宝的合法父母身份,真的很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