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香菇麻油蒸鸡


昨天和今天都是吃这一道蒸鸡,之前买了一只鸡,分了五个盒子来装,打算分五次来煮,暂时还没有想到要煮什么,所以这两天都吃一样的煮法。

前一晚把鸡肉从楼上搬到楼下,第二天早上鸡肉还没有完全退冰,我用水冲一下,倒干水,加入姜丝,香菇,倒进生抽,少许盐,和麻油来腌,要吃之前45分钟放进电饭盒蒸就好了,饭我放在上面一层。


我用的不是肉鸡,总觉得肉鸡没有那么好吃,冰箱里还有三盒鸡肉,要想想要如何煮,如果每天吃一样的会很腻的。

午餐开动的时候,我同事都说我煮的鸡好香哦,都是麻油的香啦!

9 comments:

  1. 很容易煮的,你自己也可以试一试!很好吃!

    ReplyDelete
  2. Smartan Dad~没有办法,不想外食,只好自己煮咯。。。

    ReplyDelete
  3. 珊姑娘~你也可以试着煮这道,很容易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4. 我好几年了但都不孕的状态中,后来和老公去了几家都没效,真的挺失望的,后来遇到了他我奇迹地怀孕了,真的是奇迹呢,对辅助生殖母亲自由选择呀,具有详细的解答,利用现代技术对我的状况,丰富的经验医生让我不必担忧,多语言的翻译也有哦,我也不害怕了,真心推荐你们好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