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孕期)产检23周~知道性别了!

不好意思,直接从12周跳到23周。。。现在其实已经30周了,正在赶文啊。。

12.01.2014 产检23周

这天我和老公又来看宝宝了,这次是来确定宝宝的性别,之前医生也是有说过怀五个月后可以做仔细的检查,例如检查手脚,头脑的发育,心脏等等。。在来之前我有跟宝宝沟通好,要乖乖的让医生看你的小手小脚,看是boy还是girl。。好让妈咪回外婆家过年时可以顺便选购你的衣服啊!

当医生开始照的时候,他说这个宝宝很配合,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手脚和性别,我告诉医生我之前有跟宝宝沟通好的,医生还拍下了宝宝的bird,还在旁边写了boy这个字眼。。哈哈,我告诉老公说这是宝宝的第一张裸照呢!


其实我之前就有预感我怀的是男宝宝了!因为有时我去买东西,人家的儿子会跑过来跟我说话,好好笑。。。


宝宝的成长很好,有跟着Schedule走,只是相差了两天,之前因为我的体重没有提升很多,所以我还担心宝宝的成长呢,听到医生说很好,我就放心了,不过我也预算到华人新年回家乡时一定会重很多的咯。。。



6 comments:

  1. 恭喜你喜获马仔!!!恭喜恭喜!^^
    有时妈妈的预感很准的=)

    ReplyDelete
  2. 你的预感很准哦,呵呵~~~~

    你的传宗接代的压力,减轻了许多了吧,O(∩_∩)O~

    可是我听说,如果肚子里头是男的,应该会是女生来亲近啊,因为异性相吸啊,哈哈!!!

    ReplyDelete
  3. 珊姑娘~谢谢你!
    艾丽丝~真的有减轻一点,可是如果怀的是女儿也是会很开心的!我之前也是跟我同事讲我吸引男童,她说我可能怀的是女娃,有些听说也不能作准吧。。。哈哈

    ReplyDelete
  4. 祝你好孕哦~~到孕尾期会比较辛苦。。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啊~~

    ReplyDelete
  5. Suet Ling~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赶快写文,很想看看你的宝宝!

    ReplyDelete
  6.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