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老公生日 ~ 01.02.2013

注册时拍的照片 31.08.2011

结婚照 25.09.2011
跟老公认识了一共有18年吧!真正在一起只有两三年的时间,可是跟他的感情却可说是有增无减的,他对我真的很好,教我怎能不爱他呢?

结婚照 25.09.2011

随便拍的 01.06.2012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没有准备礼物,他说不用了,但我计划在他华人生日当天做一粒生日蛋糕给他当礼物,可是他也说不用,他说他怕我累坏。。。可是我应该还是会做给他。

他可以说是没有缺点, 只是脾气有时有点暴躁而已,他做什么都是为了我好,他省吃俭用,可是当我看到喜欢的物品时,他都会尽量买给我。

他很努力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要给我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他真的处处都为我着想,我有这么一个好老公,我真的很骄傲开心, 我同事今天跟我说,能找到一位很爱自己的老公,是女人的本事,所以我很本事,我觉得不是我本事,应该是说我幸运吧!

说真的,我真的很幸运有一位这么疼爱我的老公,可是我也不差,我对他也很好啦!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祝他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烦恼离你远远的,今年的事业平步青云,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opps 也太多了吧!) 最后我想说的是你老婆我永远爱你哦!

8 comments:

  1. 对对对,事业顺利!!这样身为的老婆的我们才能早点达到在家摇脚的梦想(果然是“梦想”)hahahaha

    想说,其实...真的...选另一半,他不需要多富裕,只要能用心守护你,疼爱你,就够了!

    祝你的老公生日快乐,你们俩越来越幸福!

    ReplyDelete
  2. 祝你的老公生日快乐~

    好sweet哦,有个爱你的老公就很幸福了 =)
    继续幸福哦~

    ReplyDelete
  3. 我和芊芊点的想法一样,老公的事业蒸蒸日上,我们做老婆的就可以在家摇脚看戏咯,哈哈!!!
    你老公对你很好,所以祝福你们可以白头到老,永浴爱河哦,还有一句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想问一下,我二月一号写的文为什么日期会是31.01.2013?怎样改呢?

    ♥芊芊♥~希望我们离‘梦想’不远,谢谢你的祝福!

    ~珊姑娘~谢谢你的祝福!

    @LIc3 s-h-i-h^s-h-i-h~想摇脚想很久了,希望快点达到梦想!你老公也是对你很好啊,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5. Hi Ivy, how you doin'? Regret unable to read Chinese, but admired your very nice portraits here.
    Bot of you looking good.
    Have fun and keep a song in your heart.
    Best regards.
    Lee.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to your hubby!

    我觉得随便拍的那张拍得很好,哈哈哈。

    要继续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7. 祝你们赶快生一个小宝宝。

    ReplyDelete
  8.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不育呀,还挺难受,真的无医治了吗,完全想要放弃了,但因为他我有了宝宝啊,能够自由选择卵子捐赠者,或精子捐助者哦,还有合法相应的法律,成为合格的父母哟,不孕的夫妻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捐卵者哦,还挺新鲜的卵子呀,真心想了解 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要有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不成问题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