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杂记~头发烫坏了!

已经很久没有来更新了,突然好想念这里,就来写这篇杂记。

看了很多博客都去旅行跨年,超级羡慕的,我只有和老公在家里看电视倒数,但倒数之前有去麦当劳吃发财汉堡包,我跟老公说,吃了发财汉堡包,2013年就会发大财了!

有一件事情不得不记录一下。话说我本来想找一位很出名的发型师帮我烫头发的,结果我老公的姑姑(她也是开Salon) 叫我和我家婆一起去她的店弄头发,因为她给我们用好的药水,外面的就不懂是用好的,还是用中国货。我家婆也是叫我跟她一起去,所以没有办法咯,只好去试下。

我跟姑姑讲我要上面拉直,发尾要烫卷,她说可以弄,结果弄的时候就一直在那边说我的头很难弄,很麻烦之类的话,然后放了药水后,很久了,我的头发不会软,又在那边问我是用什么洗发水的,用到头发那么硬?哈罗!我的头发是出了名的幼幼的,怎么会硬呢?

结果就从早上十点弄到下午三点,她把卷着我头发的器具拿下时,才发现我的头发烫到不会卷,她帮我重烫,结果弄到五点才弄好,累属我了,我的颈项好像要断掉了。

回到家时,我发现我的发尾皱皱的,好像坏了,我一开始以为是我的头发本质不好,所以烫坏了,我就叫我老公带我去他姑丈那边修一修发尾,结果姑丈说我的发尾再上八寸都变碎了,他帮我修了两寸,然后叫我等一个星期,他说头发会变自然。 然后我就这样心情很差的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去做工,我真的很不耐烦我的扫把头,我叫我的同事帮我绑辫子。我老公看我心情很差,他说放了工载我去剪头发,找回那一位很出名的发现师看看我的头发能救吗?如果不能救,就只好剪短了。

五点多,我在等着发型师来看我的头发,发型师看了不到五秒,就抓起我的头发,告诉我,这堆都要剪掉, 已经坏完了,他还说,就算找大伯公,观音娘娘都没有用,头发是救不回来了,结果我就忍痛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了,现在我的头发长度还不到肩膀呢,心痛,可是也换不回我的头发了,不如积极一点,想着头发还是会长的,只是应该要等一年而已。

来看一下BEFORE & AFTER 吧,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叻!我觉得短头发,看了我的脸很大很圆。。。

因为姑姑帮我上面拉直,发尾烫卷,所以剪了还是有剩下一点点卷,后面剪一点bob,我同事都讲好看,像韩风,可能她们安慰我吧。



剪好头发后,老公带我去选衣服,我就觉得奇怪了,他明明不会带我去看衣服的了,因为他知道我已经买了好多衣服了,后来他帮我选了一件连身裙,叫我去试,我试了给他看,他就说要买下来了,可能他觉得很内疚,害我的头发坏了,他怎样都难辞其咎吧,因为那是他的姑姑叻。所以他就补偿我,买了一件连身裙给我咯,本来他还想买一件外套给我,可是我没有找到满意的,他就说等新年我回娘家的时候再买给我。

对了,我新年初一就会娘家了,好期待哦,我要去吉隆坡扫货逛街,因为在这里买衣服,任何东西都比西马贵就是了,难得回去,当然要。。。。呵呵呵!

4 comments:

  1. 我是女生,所以我绝对懂你的心痛。还记得我出月时,头发被一间salon剪坏(幸好只是发型坏,发质还ok),我都已经气到想烧了那家店!!而且down了1个星期有吧(哈哈,女生就是这样)...

    不过现在头发也蛮长的了,所以你的一定也很快长!你的头发看起来就很乖好不好!什么很硬啦!!!!

    不过哦,你的同事没骗你,我觉得发尾那样还不错啊!(当然我知道你最爱的始终是长发,因为我也一样)

    不要难过了哦!如果你不剪掉,每天摸到那个坏掉的头发,你会更介意更生气

    ReplyDelete
  2. ♥芊芊♥~呼呼呼!心情还是很down一下叻,希望老公补偿多一点啦,哈哈哈!
    我想染头发,可是又怕做坏掉,唉!

    ReplyDelete
  3. 那个亲戚的技术应该是不到家吧,所以把你的头发烫坏却硬要说是你的发质不好呢。。。
    我觉得剪掉也不错啊,所以你别再难过了啊,你看你老公多疼你,还会买裙子补偿你呢!!

    ReplyDelete
  4.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