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年关近了~很多东西还没有准备!!

还有十天就华人新年了,算算一下我有多少件事还没有做的:-

1) 做千层芝士蛋糕
2) 做 Steam Choc Moist Cake
3) 做日式芝士蛋糕
4)    做黄梨饼
5) 做奶粉饼
6) 做花生饼(计划如果有空才做,老公爱吃)

六种饼/蛋糕等着我去做,可是我到今天都还没有开工,去年的今天我可能已经做好饼了。。。
今年想挑战我没有做过的黄梨饼,馅料是买外面卖的,希望我做得出像样的吧。


我想今晚就开工做奶粉饼,估计晚上十点会做好。

可能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做?因为我家姑已经订好时间也就是这个weekend 做蛋糕,没有错,她也是做蛋糕,在砂拉越,过新年流行吃蛋糕,在西马流行吃饼,所以我也得跟上潮流。。。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星期六我老公的堂弟办生日会,星期日我公司办Annual Dinner, 所以根本不够时间,我还特地请了假08.02.2013 来做蛋糕/饼/煮芋头扣肉。一想到这些我就晕啊!

我已经想好年菜要煮什么了,今年我想就由我一个人(老公可能会帮我)准备年菜吧,我家公每年都会烧猪肉,所以他已经贡献一道了,我需要煮七道,我想应该难不倒我吧?最多从早上煮到晚上才有得吃咯!呵呵呵!皆因我家婆去年有动过手术,所以我不想累坏她,所以累坏自己,就由我来掌厨,希望到时煮的菜不会失水准!

忙好三十晚(应该是年二十九晚)年初一当天我就可以回娘家了,期待ing! 回去一共十天!!没有错,是十天!回去住娘家几天,住PJ几天 shopping! 哈哈!狂扫狂扫货! 我要去 H&M! 每次回去都没有机会去KL, 这一次一定要去了!

应该就只有这些了!如果有谁在KL or PJ 看到一个超级憔悴还在狂扫货类似我样子的人,可能你没有认错,那应该是我来的!









5 comments:

  1. 东马新年流行吃蛋糕?哇...
    我在西马去拜年都没见过蛋糕,
    好想吃啊!呵呵~
    你要加油哦!不要累坏了~ ^___^

    ReplyDelete
  2. 哇你要做很多新年饼叻!!!
    我夫家大家都不爱吃,所以简单买了几罐而已,哈哈!!
    新年来KL逛H&M,很yeng!哈哈!

    ReplyDelete
  3. 慢慢来,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出来的哦!!!

    ReplyDelete
  4. 树林~对的,东马流行新年吃蛋糕,我刚嫁过来时也是不习惯,渐渐的就习惯了。谢谢你的支持!

    珊姑娘~我昨晚才刚做了奶粉饼,还有五样要赶着做。。我还没有去过H&M,所以要趁机会去逛!

    @LIc3 s-h-i-h^s-h-i-h~ 我会慢慢做,太赶的话会很累!

    ReplyDelete
  5. 我啊面临不孕的状态中,真的很失望,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效,在这圆了我的梦呀,医生经理安排的全程都很满意,即刻都可以帮助到我,给我最新的消息,使用最新的技术方式,来达到最好的效果,而且住宿饮食都很到位真的,也有专业的保姆教我如何成为新手妈妈 ,真心推荐你们哦 在这肯定能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彼奥待珂斯研究中心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