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部落格名字好难取哦!

早期使用的名字是劳燕芬飞,因为里面两个字是我的名字。后来因为这四个字的意思是很伤感的,所以决定换了它,可是就是没有头绪,结果随便放上“生活日记”,怎知道去Google一查,好多部落格的名字都有在用,想说不要跟他们一样吧。。。今天终于又换了一个新的名字~~爱情牧农,自己是觉得蛮好听的,不管了啦,想不到别的名字了,就confirm用这个吧!

希望自己会像牧农般的精神去经营这个部落格。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