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又是中秋月饼


昨天去上课,关于保险的,超级爱睡的,还好四点时有茶点吃,还可以休息一下,五点散会时负责人给了一盒的月饼,好开心,还以为可以拿回家给老公吃,结果她们是叫我拿给我的老板。。。

保险公司给的月饼(对,只有两粒)月饼上还有公司的名字呢!


 以下这些是我昨晚赶工做的,比之前那个美很多吧(臭美)






差一点点忘记记录这盒月饼,牌子是CNI,同事叫我买的,讲说盒子很漂亮,实用,而且买八盒送一盒,所以就和同事一起买,价钱是RM47.10,现在盒子在我的桌上装杂物(蛮好用的)




8 comments:

  1. 我喜欢哪个CNI的盒子!!可以拿来放在办公室用,嘻嘻。

    ReplyDelete
  2. 珊姑娘-对啊,我也是超喜欢的,听说每年CNI都有这样的盒子,又美又不会贵,我有看到喜月堂的月饼,也是有差不多相同的盒子,他们卖一盒RM80++, CNI算是买月饼送盒子。。

    ReplyDelete
  3. 你好厉害!竟然会做月饼!!我之前还问我老公,坐月子的产妇可以吃月饼吗 XD 哈哈,结果有吃了一口,哈哈

    那个盒子真的很好叻,拿来收纳超适合~

    ReplyDelete
  4. 好强耶你!自己做月饼~早前我也想试着做做月饼,后来因怀孕整个人比较懒散,所以放弃了!看看明年吧~到时再向你讨教!!^^

    ReplyDelete
  5. 芊芊-吃一口应该不用紧吧,那个盒子它还有一款是直的,我这款是算横的吧。你可以看看你古晋那边应该也有卖这个月饼吧。

    Eugein-其实做这个冰皮月饼不会难,有食谱可以照着做。好啊,到时你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我。

    ReplyDelete
  6. 你很厉害哦,还会做月饼呢!!!

    ReplyDelete
  7. alice~很容易的,照着食谱做而已。。

    ReplyDelete
  8.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