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自制中秋月饼

我的老公很喜欢吃月饼(基本上他什么都喜欢吃),所以昨天去买了材料就开始做月饼了,我买了冰皮和布丁的材料。


绿茶低糖莲蓉冰皮月饼(不好意思,我样子有点丑,但是我很好吃哦!)

白咖啡豆沙布丁月饼(圆形)


白咖啡豆沙布丁月饼(方形)

我昨天一共做了16粒月饼。我家婆和我老公说第一楼那个比较好吃,所以我这个星期六要赶工好在星期日中秋节正日有更多的月饼好吃。

3 comments:

  1. 好厉害哦!!!连月饼也会做!

    ReplyDelete
  2. 珊姑娘-还好啦,你也可以的.

    ReplyDelete
  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乌克兰彼奥医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