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终于喝完了SLIMILICIOUS


话说我那天买的是travel pack, 里面只有五包,我上个星期五开始喝,说明书说要连续喝五天,最好是睡前喝,所以我也不敢怠慢,深怕忘记喝然后会失去效用,拍这张照片时已经喝了三包。


第一天
睡前喝,睡醒时就想上厕所了,这天上了两次,可能我水喝很少吧

第二天
水喝多了,这天我上了四次厕所,不像泻肚子,只是次数提高了

第三,四,五天
也是上了四五次厕所,觉得胃里干净了不少
昨晚喝了最后一包,还是已经躺在床上了,突然想起忘记喝,赶快跳起来喝了才睡

总结来说,饮料还是蛮好喝的,有很多种口味,如果还有offer我还是会再买的。





5 comments:

  1. 哦!!!可以上那么多次,一定清干净了!不错!

    ReplyDelete
  2. 最近我同事也是减肥,她买了郑多燕的书和DVD,你也可以参考一下,POPULAR书局有卖

    ReplyDelete
  3. 郑多燕窝看youtube的,跟着跳=p

    ReplyDelete
  4.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比较难怀孕,真的是好想放弃了,但有天我遇上了它,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标准服务的医生们,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价格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