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Fabulous Finds - Glamorous Beauty

每个月最开心的事,就是收到ff的盒子了,上个月的没有惊喜(因为看了才买)但还是开心,这个月是惊喜加上开心!里面全部东西都会有用到,除了眼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用眼影,总觉得用了我的眼睛很funny....

起初还很担心,因为我一直检查我的户口,怎么还没有扣我的钱呢?到了20号,送货的日子,还是没有扣,我一直以为ff会在还没有送货前扣了我们的钱才送货的,所以我在担心会不会漏了我的,结果Hui Ling 打电话来把我的疑虑安抚了。而我也在送货的第二天就收到我的盒子了!

来跟大家一一介绍吧,这个月的主角-Elizabeth Arden Gold Ultra Restorative Capsules & Gold Ultra Lift and Strengthening Eye Capsules (Full Pack-RM116.20)

里面一共有28颗精华,14颗是脸的,14颗是眼睛的。

还没舍得开始用(我连八月份的都还不舍得开来用)可是这是我第一盒EA牌子的保养品。


第二样是化妆的,Essence Duo Eyeshadow Full Size RM8.90  & Essence Stay with me Long-Lasting Lipgloss Full Size RM10.90 

再来的是香水,我最喜欢了,因为出门时只需要带上小小的它就足够了 -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EDT 3ml RM16.68

最后是这个了,洗发水和修复膜 - Clairol Professional Colour Radiance Shampoo 50ml RM8.60
Clairol Professional Visible Repair Intensive Mask 30ml RM10.35
最后一张是大合照!真的很值得,RM35 得到这么多东西(共RM171.63),很划算,还免邮费呢!各位心动了吗?赶快订吧!http://www.fabulousfinds.com.my/subscribe2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