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民都鲁风筝节

蹬蹬蹬蹬,风筝节来咯!以下是美美大大的风筝,在民都鲁旧机场的天空上畅游(很多是海里的动物和卡通)好美哦!虽然年纪不轻了,但是看到这么多可爱美丽的风筝还是忍不住惊叹!我猜想小孩子看到更加不得了吧!

这些照片是在我公司其中一间房间的窗口拍的,我的公司就是在旧机场旁边而已,所以不用走下去嗮太阳,也可以拍到美的照片,大家慢慢欣赏吧!(有些照片拍到黑黑的不是因为要下雨了,而是我隔着玻璃镜拍的)









以前还住在西马时一直认为风筝是形状都差不多一样,小小的,或大大的,最大的是应该是吉兰丹州的Wau 吧,可是自从搬来民都鲁后,一年几次的风筝节都让我看得目瞪口呆,各式各样的风筝,形状都能做成风筝,他们实在太有创意了吧!

1 comment: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