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Easy 123 Slimilicious

之前Groupon 有做Offer买任何东西折扣RM10,逛了他家的网站很久,最后决定买下这个。今天终于收到了,超开心的说,因为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收到了。

它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日常保健饮料,为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必需营养素,一弥补目前饮食不均衡和不良习惯的缺陷。

终结来说,应该是排毒的吧,不懂喝了会泻肚子吗?等我喝了再告诉大家。

3 comments:

  1. 我会的,现在喝了两包,肚子好像干净了不少。。

    ReplyDelete
  2.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