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Fabulous Finds Beauty Box

Fabulous Finds Beauty Box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以前的文章都被我洗掉了。

最近却迷上爬别人的部落格,看着看着,自己也来写一下吧,当着写日记,可以记录每一件事情,也可以分享美好的事物。

今天要介绍的是Fabulous Finds Beauty Box,上次无意中看见瞌睡公主的部落格有介绍这个,心动加心痒就买了,我的是back order, 因为我看见的时候已经是八月尾了,所以赶快买了一盒给自己当生日礼物,自己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况且一个月才RM35而已。来看看照片吧!




也因为是back order 所以Olive Hand Cream 没货了,补给我的是Clairol Set 头发用的,有少少失望,因为我很少set头发,所以打算给别人算了。

想要买的朋友请给我您的Email address,或到这个网站http://www.fabulousfinds.com.my/subscribe2

期待九月份的Beauty Box ....

1 comment:

  1.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