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Master Teams! High Performance Team Synergy


想记录一下上个月公司安排的训练班,两天在Everly Hotel Bintulu, Trainer名字叫James Leow, 母亲是泰国人,父亲是华人,我的同事被他迷倒了。

这就是他,我本身是觉得OK,但我同事都说他很帅。
玩游戏中,紧张刺激的游戏。
用冰淇淋棒做成的星星形状,有点难度,但还是成功啦!
我们的组用了25screws 弄成以下这个,破了纪录!


试着把这根钓竿放下,但它就是一直往上,最后我们全部蹲下来,总算完成了,团队精神  也很重要。
拍照拍照。。。
这天是James的生日。
大合照
证书
这两天很累,可是很开心,因为全部游戏都很好玩,James讲的故事很好笑,算是很好的回忆,希望公司时常举办这样的训练班。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